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柾國登 Jimmy Fallon Show !現場教舞「摸胯下」粉絲尖叫,主持人害羞崩潰:「我做不到!」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Youtube

BTS 防彈少年團忙內柾國本月初發行新專輯《 GOLDEN 》,發行首日就夯賣 214 萬張,讓他刷新了南韓與亞洲雙紀錄。近期忙於宣傳的柾國帶著新歌〈 Standing Next to You 〉登上《吉米 A 咖秀》,他親自示範招牌「摸胯下」舞蹈動作,讓現場學舞的主持人 Jimmy 害羞到一度崩潰直喊:「我做不到!」,場面相當爆笑。

#柾國首張 solo 專輯《 GOLDEN 》發行首日衝破 214 萬張

BTS 防彈少年團「黃金忙內」柾國( Jung Kook ) 3 日正式推出首張 solo 專輯《 GOLDEN 》,發行首日就一舉衝破 214 萬張,且在短短 3 個小時內突破百萬,刷新南韓 solo 歌手專輯最高首日銷量紀錄,並僅花 1 小時 10 分鐘就登頂 iTunes 英國專輯榜冠軍,成為亞洲第一人,風光創下南韓 K-POP 、亞洲歌手雙紀錄。

# BTS 4 人應援柾國專輯華麗合體

BTS 防彈少年團隊友們為了慶祝忙內柾國發行專輯,也以他的 solo 專輯《 GOLDEN 》為背景拍下令人驚喜的合體照, RM 、 Jimin 、 V 和柾國緊緊抱在一起,留下難得的紀念合照,其中 V 抱著柾國看起來更是快要親到他了!一群人感情好得沒話說,互動相當可愛。

#新歌登上《吉米 A 咖秀》

柾國最近驚喜登上知名脫口秀《吉米 A 咖秀》(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現場接受訪問之餘,也帶來了新歌〈 Standing Next to You 〉,換上一身閃耀的黑色西裝,在舞台上熱歌勁舞的模樣帥翻全場,強大的舞台魅力讓人無法抵擋(被帥暈)。

#柾國親自教 Jimmy 「摸胯下」熱舞粉絲尖叫!

柾國在《吉米 A 咖秀》大跳〈 Standing Next to You 〉,主持人 Jimmy 現場要求柾國進行舞蹈教學,柾國一口應允後變馬上示範,做出撫摸胯下動作時現場尖叫聲四起,讓學舞的 Jimmy 一度害羞崩潰,笑稱:「我做不到!」,但後來依舊在眾人的歡笑當中完成這個招牌動作,讓粉絲全都嗨炸,也為新歌做了完美宣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