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紀念限定色!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全新限定版「炫彩粉霧拼色」,緊跟多巴胺風潮髮型交給戴森

日本紀念限定色!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全新限定版「炫彩粉霧拼色」,緊跟多巴胺風潮髮型交給戴森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 Dyson Supersonic™ 配色,還以為是那個玩具店推出的擬真吹風機耶。訊問之下才知道這個「炫彩粉霧拼色」是日本 25 週年紀念的限定色,現在不用飛日本、無需找代購,在台灣也買得到,跟上本季最流行的「多巴胺穿搭」熱潮,髮型的部分就交給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吧!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再推限定款「炫彩粉霧拼色」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限定色「炫彩粉霧拼色」,是以 James Dyson 於 1980 年代所設計的首款真空吸塵器 G-Force 為靈感來源,由柔霧粉、蜜柑橙和薄荷綠三種大膽且自信的色彩構成。運用緞面漆塗層,呈現出彷如綢緞般的絲滑的陶瓷質感。

新一代的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皆內置 Dyson 數位馬達 V9 並結合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技術,有效減少乾髮時對熱能的依賴,其智慧溫控技術更能每秒偵測溫度超過 40 次,避免高溫對髮質造成傷害。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限定款「炫彩粉霧拼色」由柔霧粉、蜜柑橙和薄荷綠三種色彩構成。
圖片來源:Dyson

除了日常乾髮外,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更配備多達 4 款磁吸式吹嘴,包括:「順髮吹嘴」、「造型集風吹嘴」、「柔和乾髮吹嘴」以及「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滿足不同髮質與造型需求!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更配備多達 4 款磁吸式吹嘴
圖片來源:Dyson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HD15 限定「炫彩粉霧拼色」即日在台上市,售價 14,600 元。禮尚往來,tag 女友看這篇:COOL開箱|外型超前衛的 Dyson Zone 來了!一機雙功效「主動降噪+空氣清淨」驚喜連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