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魔鬼的計謀》確定會有第二季!首季捧紅多位素人 鄭 PD 喊話這句有看頭

《魔鬼的計謀》第一季獲得廣大人氣。(圖:IG)

由 Netflix 推出的解謎實境秀《魔鬼的計謀》,由曾推出《 The Genius 》、《大逃脫》、《女高推理班》的主 PD 鄭鐘然操手,並找來人氣演員河錫辰、資深主持人朴京林、 SEVENTEEN 勝寛以及多位素人加入,播出之後大獲好評,更讓鄭 PD 與節目成員再度翻紅。如今趁著這股氣勢, Netflix  宣布《魔鬼的計謀》將有第二季,依然由鄭鐘然擔任 PD ,他也喊話「一定會更精彩!」

圖片來源:IG

《魔鬼的計謀》確定製作第二季

南韓 Netflix 透過官方正式宣布將迎來《魔鬼的計謀》第二季的好消息,將同樣攜手鄭鐘然 PD 一同完成。他在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也信心喊話一定會給觀眾完全煥然一新的面貌。據悉第一季最終由「工大歐巴」、男演員河錫辰奪下,由於該節目製作了相當燒腦又縝密的遊戲設計,更打造不同遊戲場景,另外還有選手之間的猜忌與合作,讓《魔鬼的計謀》只要新集數一出現,就會立刻登上 Netflix 熱門排行,人氣火燙。

《魔鬼的計謀》第一季找來各行各業的選手。(圖:IG)
《魔鬼的計謀》第一季找來各行各業的選手。(圖:IG)
《魔鬼的計謀》第一季找來各行各業的選手。(圖:IG)
(圖:IG)

首季節目完結之後,製作組也釋出許多選手的幕後花絮與遊戲心得,拿下冠軍的河錫辰受訪坦言自己從來沒想過會拿到冠軍。鬆口「若我以想要奪冠的心態去參加活動,可能會變得很討厭。更希望自己是一個能夠將這個節目變得更有趣的成員!」另外由於冠軍稅前總獎金 2 億 5 千萬韓元( 615 萬台幣)也讓他笑稱的確有點負擔,但也透露之後的選手之間聚會,他都會默默去埋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