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 C 羅都遭殃!西班牙黑道頭子自爆專闖「足球巨星」豪宅,只有梅西家絕對不下手!

在社群媒體發達的年代,有許多名人喜歡在 IG 中曬出自己私底下奢華的私生活,雖然讓粉絲網友們十分羨慕,但也容易成為竊賊們下手的目標!

西班牙黑道上節目,侃侃而談專挑足球巨星下手!

最近在西班牙的一檔當紅 podcast 節目《Sumario Abierto》在近期就找來了一位自稱叫 Alberto 的黑道幫派人士受訪,他在節目中侃侃而談說自己與夥伴們專挑世界知名的足球巨星的住家下手入室偷竊,像是幾位傳奇球星丹尼斯·博格坎普、約翰·克魯伊夫都是受害者,甚至他還自稱自己是 2020 年 C 羅在家鄉馬德里豪宅別墅竊案的幕後黑手之一,不過最後的「戰利品」卻沒有想像中大豐收!

唯獨梅西不偷!

但話說「盜亦有道」這位偷竊慣犯卻也有自己的原則,他聲稱曾經有多次機會有人通風報信想入侵梅西的家中行竊,但 Alberto 卻非常堅持只有梅西的家中是絕對不碰的,因為他非常尊敬梅西,並且還勸阻其他同夥打消這個念頭!這個原則也讓他非常自豪,只能說梅西的魅力的確是無遠弗屆啊!

source/Diario 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