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灌籃後怒視對手就被趕出場?字母哥超離譜技術犯規被球迷噓爆, NBA 現在真的太軟了!

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今日遭到驅逐出場,但他第 2 次的技術犯規卻讓不少球迷為他抱屈,有人認為聯盟真的越來越軟,開始缺乏一些對抗的觀賞性。

字母哥此役在第三節的一次扣籃後,盯著防守他的底特律活塞隊的鋒線球員 Isaiah Stewart ,隨後就領到個人第二次技術犯規,裁判將他驅逐出場。但這樣的吹判卻引起多人不滿,因為在完成一次精彩回合後,這樣的適當的挑釁動作,有時候是掀起比賽對抗情緒的,不至於要到趕出場。

字母哥被罰下場後,公鹿隊當時 73 : 60 領先,他總計本場出賽 22 分鐘,得到 15 分 9 籃板 5 助攻 3 阻攻。球隊最終靠著主控 Damian Lillard 末節砍下 18 分、全場 34 分的精采表現,以 120 : 118 擊敗活塞。

許多球迷對 Antetokounmpo的第二個技術吹判感到震驚, NBA 裁判 Rodney Mott 對此做出解釋,「扣籃之後, Giannis 轉向對手並嘲諷他,這是違反運動精神犯規。根據規則,他被驅逐出比賽,因為他這一場已經領到了第 2 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的技術犯規」。

字母哥的第一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是因為對裁判罵髒話,「在比賽中, Giannis 在一次衝擊籃框要犯不成後,對裁判說髒話,這是一種違反運動精神犯規。」

不過對此,很多球迷當然是對解釋很不賣帳,因為無論如何,第二次技犯的過程中,字母哥並沒有太多攻擊性動作,只是一種球員之間很純粹的較勁,這樣要吹的話,似乎就有些無趣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