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啦啦隊正妹「小雞」一大早就發辣照!赤裸美臀讓人驚呆,網友:「剛醒還在床上就噴鼻血⋯⋯」

vricolev@instagram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啦啦隊 Formosa Sexy 性感成員「小雞」,擁有動感魅力和「超暴力」的惹火身材,近日她穿上隊長「梓梓」董梓甯幫她準備的大尺度泳衣,對著鏡頭直接放送一整顆赤裸蜜桃臀,一大早 po 辣照讓網友全都給震撼驚醒了!

#「梓梓」特別幫「小雞」準備 18 禁性感泳衣

職籃 P. LEAGUE+ 福爾摩沙夢想家專屬啦啦隊 Formosa Sexy 成員「小雞」(陳思宇),過往曾是女團「 L.C.G. 勵齊女孩」成員,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的她擁有高超舞藝和曼妙身材,熱舞時總是全場焦點。日前「小雞」在 Instagram 釋出自己穿著性感泳衣的辣照,背面直接露出赤裸臀部,僅以一條線遮掩的超狂尺度讓網友驚呼:「剛醒還在床上就噴鼻血⋯⋯」、「一大早就流鼻血了😳🔥」、「這是免費可以看的嗎⋯」、「蜜桃臀實在是太美好看好喜歡🍑❤️💯」、「起床看到這個都醒了😍」…原來這套泳衣是隊長「梓梓」董梓甯幫她準備的呢。

#比基尼展現美臀

啦啦隊正妹「小雞」尺度大膽,時常在 IG 展現自己的性感身材,今年夏天她穿上天空藍比基尼站在藍天下,側身露出渾圓飽滿的蜜桃臀,仔細一看平坦腹部還可見人魚線線條,這身材可不僅僅是一個「辣」字了得啊!(讚嘆)

#球場上辣露屁股蛋

「小雞」在場邊應援時總是搶走不少焦點,一身紅色緊身球衣不但露出一雙纖長美腿,還大秀白皙屁股蛋,讓網友驚呼:「這蜜桃成熟了吧😍😍」、「辣😍😍😍我沒了🫠」、「阿娘喂!太辣了啦!🔥🔥🔥」、「好像沒穿內褲」、「太辣的屁股了」,性感到讓人不看也難啊!!!

#小雞已成啦啦隊性感代名詞

性感自信的「小雞」熱舞時姿態撩人、眼神勾人,與隊長「梓梓」董梓甯是超級閨蜜,兩人經常一起健身、出遊、拍影片,如今「小雞」 IG 粉絲已有 7.2 萬人次,在「梓梓」的助力之下粉絲不斷增長,未來大家可以期待她們的最新影片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