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模犯生》 27 歲查農透露正在追求大 16 歲泰劇女神 羞喊:越來越喜歡她

Nonkul透露正在追求Aff。(圖:IG)

2017 年在電影《模犯生》中飾演「阿班」一角爆紅的 27 歲男星查農桑提納同庫(小名: Nonkul )因為帥氣又可愛的外型快速在亞洲爆紅,也讓他作品一部接一部。而超高人氣的他也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如今他驚喜表示已經有心上人。女方是大自己 16 歲的泰劇女神他莎翁巴迪素乍倫(小名: Aff )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IG

Nonkul 自爆正在追求 Aff

Nonkul 過去跟 Aff 透過作品《下一站是幸福》相識相戀,該劇翻拍大陸女星宋茜與宋威龍主演的陸劇。兩人在劇中已經曖昧破表,外傳私底下也是黏踢踢,作品結束後緣份未散,進而甜蜜交往。 Aff 現年 43 歲,曾經與富商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回歸演藝圈拍攝作品。 Nonkul 直言與 Aff 是互相交談的關係,並稱原先兩人比較像姊弟「但漸漸地我越來越喜歡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ff_taksaorn(@aff_taksaorn)分享的貼文

Nonkul 大讚 Aff 非常會照顧人,「我在拍戲期間生病了,她送東西來探望我,讓我非常感動」對於兩人相差 16 歲, Nonkul 也認為年齡與性別都不該是阻擋交往的條件。不過外界好奇「正在交談」的真正含意, Nonkul 直接說就是雙方還沒有確定關係,還不能用男女朋友來形容。但雙方都非常重視這段關係,被媒體詢問直接公開此事是否有先詢問過女方?他則說「當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