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對溜馬狂砍 54 分!差一分就破生涯新高紀錄,超狂表現卻依然拯救不了公鹿!

「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今日拿下本季新高的 54 分,但就像重現昨天比賽的不完美一樣,今天他所屬的密爾瓦基公鹿隊以 124 : 126 輸給印第安那溜馬隊,爆發性的一晚留下遺憾。

昨天字母哥灌籃後怒視對手,因此被吹該場第 2 次的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今天他在場上盡情發洩,肆虐內線體型不夠的溜馬,只用約 30 分鐘左右的時間就拿下 50 分。

但溜馬韌性十足,始終緊咬比賽,還在剩下 1 分 29 秒時, Tyrese Haliburton 命中關鍵三分球,讓主場軍反超。字母哥孤軍奮戰,但對手已經預測到他要拿球單幹,連續發生 2 次失誤,葬送比賽勝利,以 2 分之差落敗。

是 Antetokounmpo 生涯第 7 次單場 50 分,他個人紀錄為 55 分,於 2023 年 1 月對上巫師隊時所創下。而公鹿隊史單場最高為 57 分,由名射手 Michael Redd 在 2006 年寫下。

另外,字母哥此役驚人的得分表現,還讓他超越名人堂成員 Nate Archibald 的 16481 分,在 NBA 史上排名第 105 位。他現在累計得到 16505 分,下一個要超越的則是 Paul George 的 16539 分。

賽後,字母哥在推特上發了一篇貼文,「 54 分、 45 分、還是 5 分都沒關係。我們可以從今天學到很多好東西,讓自己變得更好。」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