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戶愚呂兄弟神還原!《幽遊白書》真人影集預告終於釋出,下月 Netflix 開播!

改編自冨樫義博於 1990 年所推出的漫畫成名作,由 Netflix 製作的《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即將在 12 月 14 日上架播出,隨著影集即將在下個月登場,官方終於在今日(11 日)釋出了首支預告。令人驚喜的是,除了主角幽助、藏馬、飛影、桑原外,其他經典角色小閻王、戶愚呂兄弟等人也都紛紛在影片中現身!

圖片源自官方

《幽遊白書》講述因車禍身亡的不良少年浦飯幽助,為了重生而被小閻王任命為「靈界偵探」,並展開了一趟不可思議的冒險。這次的真人影集共花費將近 5 年的時間製作,除了使用相當先進的視覺效果外,導演月川翔也表示會將重點放在強調角色魅力上,並有許多精彩的動作場面等著大家。

公認最難還原角色「戶愚呂兄弟」引熱議!

在正式前導預告中,四人小隊的成員幽助(北村匠海飾演)、藏馬(志尊淳飾演)、飛影(本郷奏多飾演)、桑原(上杉柊平飾演)終於正式亮相,相比先前釋出的角色形象海報,整體造型似乎協調了許多。此外,原作中的重要角色也都紛紛曝光,包括由町田啓太飾演的小閻王、白石聖飾演的雪村螢子、稲垣吾郎飾演的左京等。其中由滝藤賢一與綾野剛所飾演的「戶愚呂兄弟」,由於其中一人需要縮小趴在另一人肩上,讓粉絲們一致認為這是「最難還原的角色」,而真人版造型竟然做的還挺像,令網友們都感到出乎意料,並十分期待他們在劇中的表現。

圖片截自預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