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色三麥「麥漢堡」慶開幕吃堡換酒!全台首座智慧打酒牆 16 款飲品隨意喝,麥渣漢堡必吃!

金色三麥「麥漢堡」慶開幕吃堡換酒!全台首座智慧打酒牆無限暢飲,麥渣漢堡必吃!

金色三麥集團全新品牌「麥漢堡(SUNMAI BURGER)」正式插旗新莊宏匯廣場。主打使用釀酒麥渣研發獨家漢堡麵包的特色漢堡,以及 16 款金色三麥世界釀造冠軍團隊精心研發啤酒、調酒和無酒精飲品, 還有全台首座「智慧打酒牆」想和多少自由取用,實現大家啤酒自由!

金色三麥新品牌「麥漢堡」進駐新莊宏匯廣場

金色三麥集團全新品牌「麥漢堡」進駐今年甫改裝完工的新莊宏匯廣場,全店以充滿氣勢的黑、深灰、金色 LOGO 構成簡約俐落設計空間,除了 40 席內用座位外,將用餐空間延伸至戶外露天座位區,呼應綠意公園的悠閒氛圍,打造出雙北機捷線最具質感的美食地標。

「麥漢堡」天團同時征服肉食派、蔬食派的胃!

店名叫「麥漢堡」,當然要先來嚐嚐漢堡的美味。在這裡,無論你是肉食派,或是蔬食族,都能找到命定的漢堡口味!尤其他們家獨家研發的漢堡麵包,還加入了釀酒麥渣,實踐綠色循環。

另外還有一款金色三麥執行長葉冠廷特別為低碳水飲食者設計的「BIG Q麥漢堡」,使用排餐級原塊牛肉製作無麵包的雙層牛肉堡,特製麻辣牛肉醬展現經典麻辣鍋的香濃,雙重肉感爆發的豐厚肉汁讓人大呼過癮!

全台唯一智慧打酒牆,自助取酒享受啤酒自由!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彈性的飲用體驗,金色三麥「麥漢堡」耗資百萬引進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由金色三麥世界釀造冠軍團隊精心研發 16 款 on tap 啤酒、調酒和無酒精飲品,只要透過智慧取酒卡就能任意挑選喜歡的飲品,想喝多少自己裝,享受以量計價的自在自由!

我個人最推薦「麥漢堡」才有的「烏梅啤酒」和「極濃 IPA」,前者融合了焦糖麥芽與烏梅的香氣酸甜解膩,而後者則是運用發酵技術達到「零糖質」的啤酒,大口享用無負擔。

全台唯一智慧打酒牆,自助取酒享受啤酒自由!

慶祝金色三麥「麥漢堡」正式開幕, 即日起至 11/12 下午 2 點起,以及 11/13 至 11/16 營業時段,來店消費餐點即送等價智慧取酒卡儲值金,吃堡換酒,兌換無上限!

金色三麥「麥漢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