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賊們的爆笑出糗時刻!Netflix《航海王》真人影集 NG 片段來啦!

由尾田榮一郎原著暢銷漫畫改編的《ONE PIECE 航海王》真人影集,憑藉著優秀的製作水準,不僅打破了「慘遭真人化」的詛咒,更受到全球觀眾的熱烈歡迎,連續登上了超過 80 個國家的 Netflix 收視排行冠軍。在影集的熱度影響下,劇中主演新田真劍佑、塔茲史卡勒、艾蜜莉路德等人也紛紛爆紅,而為了讓大家能見識到他們俏皮的一面,官方特地製作了精彩的 NG 片段,來展示這些人氣海賊們的可愛出槌時刻!

圖片源自官方

太好笑啦!原來片場這麼歡樂?

在本次的花絮中,製作團隊為大家帶來了在拍攝過程中,那些劇中演員們不為人知的有趣時刻,像是「魯夫」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因為不小心吃太多東西而卡詞 ,「娜美」艾蜜莉路德(Emily Rudd)意外把道具打壞,「索隆」新田真劍佑、「騙人布」雅各羅美洛吉勃遜(Jacob Romero Gibson)與「香吉士」塔茲史卡勒(Taz Skylar)等人在片場打鬧的歡樂畫面等。相信喜歡影集的朋友們,一定也會被這些 NG 鏡頭逗得開懷大笑!

好萊塢大罷工結束,影集第二季準備開拍!

圖片源自官方

由於影集的人氣實在太過火熱,Netflix 官方非常迅速的就宣佈了續訂第二季的消息,根據製作方所說,下一季的劇本已經完成了差不多,並表示等到好萊塢演員罷工一結束就會開拍。如今,罷工行動已經正式落幕,意味著影集馬上就會步入拍攝階段,或許第二季會比想像中更快跟大家見面,各位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