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asaki 推出 Ninja 40 周年紀念款卻與知名超商撞色!網:「山道猴」致敬款!

近期,Kawasaki為了紀念經典的忍者Ninja車系推出40年,因此在近期的米蘭車展公開了Ninja ZX-10R、Ninja ZX-4RR的40週年紀念配色!不過這配色實在與知名超商過於相似,不免讓人聯想到暑期強檔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

作為日系重機四大天王之一的 Kawasaki,旗下的 Ninja 忍者車系一直以來代表著富有運動、競賽氣息的跑車系列產品,同時代表 Kawasaki 的「萊姆綠」的配色也擁有一匹死忠的粉絲。近期,Kawasaki 為了紀念經典的忍者 Ninja 車系推出 40 年,因此在米蘭車展公開了 Ninja ZX-10R、Ninja ZX-4RR 的 40 週年紀念配色!

Kawasaki 推出 Ninja 40 周年紀念款

這次,參考來自 90 年代的 Kawasaki 競賽用車輛「ZXR」大面積的藍、白、綠相間配色紀念 Ninja 車系進化到 ZXR 時代後在賽場上屢獲佳績,並從那時開始奠定了 Ninja 車系在賽道上極致的性能和操控性一直到今日都是日系四大天王之一。

另外,在車輛的油箱上有著 40 周年紀念配色的專屬徽章、經典萊姆綠輪框、還有銀色的車架和後搖臂烤漆也是 40 周年紀念配色的專屬式樣。雖然新世代的 Ninja 車體外觀相較過去的 ZXR 顯得更為銳利,但經典的配色和藍色的 Kawasaki 字體,依舊可以快速讓人聯想到 90 年代性能至上的美好時光

只不過經典的藍、白、綠配色實在與知名超商太過相似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配色根本是「山道猴致敬款」、「超商大夜夢想車」,但說實在人家 Kawasaki 可在 90 年代就推出這個配色了!雖然目前尚未有正式引進消息,但根據過往經驗,或許很快 40 周年紀念配色的 Ninja 車系就會在台灣與大家見面囉!

Source / Kawasak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