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0 年過去 Faker 仍是 LOL 之神! S13 世界賽四強關鍵局開大秒 AD ,率領 T1 闖進世界賽強!

S13《英雄聯盟》LOL世界賽4強淘汰賽,韓國最後希望 T1 戰隊對上今年有望挑戰大滿貫的 JDG ,「Faker」李相赫沒有讓現場韓國粉絲失望,阿祈爾關鍵局果斷開團秒掉對方 AD ,率隊以 3 : 1 闖進冠軍戰。

T1 和 JDG 兩隊晉級之路都展現王者的架式,在四強提前碰頭,外界都認為可能是一場冠軍前哨戰,為了克制 T1 輔助尾選 Counter , JDG 最終選擇首局選擇紅方。

不過 T1 拿出巴德遊走,取得很好的效果,369 的藍寶則被 Zues 壓制,韓國戰隊僅以 24 分鐘就先下一局。第二局 JDG 靠著雙射手優勢壓制 T1 ,最終拿下勝利扳回一城。

第三場堪稱關鍵局, 雙方都有一些失誤, T1 一度丟掉巴龍,經濟落後。但 JDG 在在中路推塔時,被 Faker 追到一波機會秒掉對方 AD Ruler ,最終逆轉聽牌。

第四場 T1 在 BP 上壓制,犽凝 Counter 厄薩斯,上路 Zeus 很快打爆 369 ,儘管 Ruler 很快拿到兩個頭,但最終還是雙拳難敵四手,看著對手拿下勝利。

在今天取得勝利之後,Faker保持著他在全球總決賽在BO5對上LPL賽區的全勝紀錄,目前算上今天的系列賽是7:0,堪稱是「中國戰隊殺手」。

Source:L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