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法抗拒的他》即將拍成日劇!角色原型坂口健太郎 Bye ,新生代「漫改小王子」華麗演出!

nekomarimo、Netflix

人氣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即將被改編成日劇了!究竟是哪位明星能接演宋江飾演的渣男「朴宰彥」一角呢?當初原著漫畫家參考的角色原型是日本男神坂口健太郎,然而他卻沒能參與演出,改由這位新生代「漫改小王子」出線!

#《無法抗拒的他》讓宋江、韓韶禧人氣大漲

JTBC

2021 年韓劇《無法抗拒的他》由宋江、韓韶禧領銜主演,這兩位新生代演員首度合作化學效應十足,在對手戲散發出強大的曖昧火花,超有默契的合作讓兩人人氣再漲,也使得這部劇成為經典。其中宋江飾演的「朴宰彥」明明是渣男角色,卻帥到讓人討厭不起來,讓韓韶禧詮釋得純情女大生「劉娜比」難以招架、跌入情網,宋江的魅力演出擄獲了許多劇迷的心。

#漫畫家當時參考這兩位男、女神作為主角

人氣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改編自南韓漫畫家正瑞的同名作品,他在當時受訪時被問及創作心得,直言當初對於角色外型的參考對象是日本「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和南韓「精靈女王」太妍,此話一出讓粉絲超有代入感,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近期確定翻拍日本版、男主角人選竟然是他

南韓論壇 theqoo 最近傳出《無法抗拒的他》即將被改編為日劇版,然而男主角人選竟然不是當初作者參考對象坂口健太郎,而是由 27 歲的新生代「國寶級男神」橫濱流星出線,橫濱流星過往參與過許多漫改作品:《我們有點不對勁》、《虹色時光》、《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等,被封為「漫改小王子」,然而女主角人選卻尚未曝光,再次吸引許多網友們討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