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徐若瑄混入長輩群跳大媽舞!48 歲女神熱舞亮眼,合體「真人索隆」緊緻 V 臉超凍齡!

vivianhsu.ironv@instagram

藝人徐若瑄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今年 48 歲的她依舊維持甜美臉蛋和性感身材,儘管近日混進長輩群跳大媽舞,依舊活力滿點,合體小 22 歲的「真人索隆」新田真劍佑,緊緻 V 臉超凍齡,讓人一度看不出年齡差。

#混入長輩群跳大媽舞

「凍齡女神」徐若瑄( Vivian )近日在 Instagram 發文,表示自己跟朋友到四四南村和百老匯音樂劇,中途休息等待時刻沒地方去,混進角落裏偷偷參與長輩們的廣場舞,徐若瑄一身黑戴著口罩打扮低調,與一群大媽一起跳舞,讓網友笑稱:「旁邊阿姨,內心納悶,今天旁邊這位怎麼如此會扭納悶中」、「好可愛快閃行動👍」、「😂👏阿姨們的廣場舞很多都跳很快,還有遇過超厲害😂跳 BP 的歌」。

#熱舞展現強大腹肌

徐若瑄日前也曾經在 IG 分享舞蹈影片,當時的她與舞蹈老師一起熱舞暖身,穿著紫色短版上衣和黑色長褲,露出一截白皙水蛇腰,腹肌線條清晰可見,今年 48 歲的徐若瑄熱舞起來和 20 多歲的年輕美眉無異,讓網友們驚嘆:「這腹肌真是了得~太強了😍」、「 V 姐太會保養了吧!還沒有肚子,肚子加減還有馬甲線,飲食控制不錯👏👏」、「真好看永遠的 25 歲」。

#與真人版「索隆」新田真劍佑合體秀凍齡美顏

徐若瑄日前出席台中 Cartier 時尚活動,與《航海王》真人版「索隆」新田真劍佑跨國同台,兩人私下以日語交談,還留下可愛的合照,徐若瑄站在比她小 22 歲的新田真劍佑身旁竟看不出年齡差,緊緻的 V 型小臉展現超強凍齡術,之後還與後輩陳庭妮、謝欣穎和雷嘉納同台比美, 48 歲的女神 Vivian 在時尚圈和演藝界都相當活躍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