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泫雅新歌〈 Attitude 〉造型一次看!裸上身捧胸宣傳,「性感小野馬」尺度再次全開!

泫雅新歌〈Attitude〉造型一次看!裸上身捧胸宣傳,「性感小野馬」尺度再次全開!

南韓人氣歌手泫雅近期帶著新歌〈 Attitude 〉重返樂壇,距離上一張專輯《 Nabillera 》已有 1 年 3 個多月的時間,如今新歌上線不到 1 個禮拜就突破 774 萬人次觀看, MV 當中的大膽性感造型和前衛音樂風格,讓她此次回歸被譽為「韓版瑪丹娜」!

#裸上身捧胸火辣宣傳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睽違 1 年回歸歌壇,她近來加盟新東家 AT AREA ,成為前男友 DAWN (金曉鐘)的師妹,並帶來了全新的作品〈 Attitude 〉,她在新歌 MV 當中展現無所畏懼的自信,在新歌發行後釋出抽菸和裸上身捧胸的大膽寫真,再次展現勇敢做自己的率性態度。

#橘髮叼菸叛逆造型傲視全場

泫雅在 IG 曝光了新歌〈 Attitude 〉 MV 當中的造型,其中一頭叛逆橘髮搭配煙燻眼妝,一手叼菸模樣酷中帶辣,僅以性感內衣、亮片熱褲凸顯一雙纖細美腿,腳踩珍珠高跟尖頭鞋,身上披著皮草和珍珠項鍊,展現出慵懶奢華的風貌。

#性感內衣、透視蕾絲裝扮超吸睛

MV 當中同樣吸睛的一套是寫著「 BOSS BITCH 」的純白內衣,大膽標語相當前衛,搭配紅色運動褲和黑色短髮,脖子繫上蕾絲緞帶,展現反差衝突的美感。另一套透視黑色蕾絲裝扮,以全框式黑色眼線和烈焰紅唇作為搭配,髮夾上的撲克牌充滿戲劇張力,搶眼的造型和震撼的音樂,讓泫雅這次回歸被譽為猶如「韓版瑪丹娜」。

#金髮熱褲、黑色 BRA 打扮殺瘋全場

新歌〈 Attitude 〉 MV 一開始出現的金色長髮搭配性感熱褲的造型也受到許多討論,誇張的亮片眼妝讓泫雅整個人顯得充滿舞台魅力,就連牙齒和嘴唇上也鑲上水鑽,模樣閃耀動人,另外一套黑色 BRA 搭配中性外套和銀色大耳環的搭配,同樣辣度破表,泫雅這次重磅回歸樂壇,再次讓粉絲激動不已!

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