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喜澳洲度假難得曬性感!火辣比基尼令人驚豔,網友:「羨慕無尊!」

joyshishi777@instagram

「宅男女神」阿喜是演藝圈諧星當中難得的美女代表,搞笑時總是不計形象,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IG 坐擁 21.4 萬名粉絲,人氣不容小覷。最近阿喜飛到澳洲度假,難得釋出比基尼辣照,巨乳級的好身材令網友紛紛高喊:「羨慕無尊」!

#阿喜近期遠赴澳洲度假

藝人阿喜(林育品)在 2012 年以宅男女神票選出道,性感身材和幽默性感相當圈粉, 2021 年認愛無尊後感情動向再受矚目。近日阿喜飛到南半球澳洲度假,換上紅色小可愛,露出水蛇腰和赤裸美背,展現出陽光又性感的明豔風情,碧海藍天下燦笑露出紅唇和貝齒,模樣相當亮麗。

#網友羨慕無尾熊

在澳洲度假期間,阿喜換上粉紅貼身洋裝,性感曲線畢露,她和「澳洲國寶」無尾熊留下紀念合照,但無尾熊卻將雙手放在她的胸前,令人哭笑不得,也讓網友紛紛大喊:「兩隻手想怎樣?」、「羨慕無尾熊🤣」、「當熊好像也不錯?」、「雙手的溫柔」、「警察叔叔~就是這隻熊」。

#比基尼展現超巨車頭燈

阿喜在澳洲遊玩時心情大好,難得曬出比基尼辣照,一身紅色比基尼泳裝展現超巨車頭燈,火辣模樣讓人驚艷,也令網友高喊:「羨慕無尊!」,女神超狂身材引發討論:「天啊,幾時要再出寫真?」、「好正呀!流晒……鼻血」、「是波霸姐姐😍」、「久違的福利,正啊❤️🔥😍」、「身材超讚的!」。

#自稱「屁股很扁」引來網友反駁

阿喜在澳洲海灘留下許多美照,但她感慨:「屁到用時方恨扁,欸也不是說要用啦…還是最後一張那樣棒棒,雖然看起來也是必黑無疑了🥲」,,引來眾多網友反駁:「明明很翹😻😻😻」、「這個屁股明明練得不錯啊😌」、「這屁股很好看啊!🔥」、「正呀! 流出来了……鼻血!」、「屁股很翹喔🤣」、「這才是健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