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性感人妻!「港版瑤瑤」大方展現神級身材,自信發聲:「誰說媽媽不能擁有小蠻腰?」!

coffee89921@Instagram

擁有「港版瑤瑤」之稱的香港女星林芊妤即使當媽之後依舊擁有超火辣身材,她近期在 IG 上分享比基尼辣照,線條分明的冰塊盒腹肌再度驚豔眾人。林芊妤在 Youtube 頻道分享瑜珈健身影片,如今已超過 175 萬人次訂閱,過往曾經胖過的她,以自身例子鼓舞許多減重者,正能量金句太激勵人心!

#比基尼展現冰塊腹肌、豐滿美胸

香港女星林芊妤( Coffee )因為神似台灣「宅男女神」郭書瑤(瑤瑤)而被媒體封為「港版瑤瑤」,她長年投入健身和瑜珈,身型維持地健美緊實,近日她在 Instagram 曝光比基尼辣照,冰塊腹肌、豐滿美胸的魔鬼身材再次引發外界驚呼,她也自信發聲:「誰說媽媽不能擁有小蠻腰?只要堅持做瑜伽 + 運動+ tummy tight girdle!不用花費多餘的冤枉錢~那就能慢慢回到少女時期的狀態,需要的是耐性 + 持之以恆」。

# Youtube 頻道突破 175 萬訂閱

林芊妤過往是無綫電視藝人,目前身兼演員和瑜珈導師身分,她在 2018 年嫁給銀行業高層主管翟志榮,同年產下一子,並在隔年開創自己的 Youtube 頻道,內容是健身和瑜珈教學,短短 1 年的時間就以突破百萬訂閱,截至現在( 2023 年 11 月中)已經超過 175 萬訂閱,在全香港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排行榜位列第 2 名,僅次於訂閱數 635 萬的 Emi Wong 。

#神級身材自信詮釋自家瑜珈服品牌

林芊妤在 2020 年推出了自創品牌 CoffeeSweat ,提供運動內衣、運動上衣、瑜珈褲、運動褲、緊身褲….等,強調量身訂做的舒適性,在林芊妤神級身材加持和商業金頭腦的經營之下,已建立起名聲,瞧瞧林芊妤的魔鬼曲線,許多女性消費者都幻想著穿上韻律服能夠便跟她一樣呢。

#正能量金句喊話,出賣自己過往醜照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擁有 S 級性感曲線的林芊妤其實過往也曾經胖過,如今的健身有成的她以健美陽光的形象受到許多粉絲歡迎,並時常以正能量鼓舞大眾,「如果你不是最幸運的人,那請跟我一起成為最努力的人」、「改變自己不是要去迎合大眾,而是要成為自己喜歡的 Better Me🫶」,如此勵志、正向的心態,讓許多為了體重苦惱的朋友激發出全新的鬥志和毅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