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籃、嘎琳…啦啦隊女神應援!樂天女孩 x 2024 浪浪毛孩公益月曆,限量 5 千份捐款即送!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樂天女孩」籃籃、十元、陳伊、琳妲、嘎琳最近參與流浪動物之家舉辦的 2024 浪浪毛孩公益月曆活動,和可愛貓咪狗狗們展開超有愛互動,也間接協助了許多園區內老弱傷殘、急需照護的毛孩們,現在捐款幫助浪浪,就能獲得這份啦啦隊女神們和流浪動物群的專屬月曆,趕快來看看吧!


# 2024 流浪動物之家 x 樂天女孩公益月曆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擁有超高人氣,近來投身公益活動,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發聲,由於疫情後捐款大幅減少,讓園區內的浪浪們變得難以溫飽,「樂天女孩」與流浪動物之家的浪浪們共同拍攝「 2024 浪浪毛孩公益月曆」,希望大眾可以大力支持,讓浪浪不再挨餓受凍,有一個安穩牢固、能夠遮風避雨的家。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 5 位啦啦隊女神暖心應援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樂天女孩」籃籃、十元、陳伊、琳妲、嘎琳在拍攝「 2024 浪浪毛孩公益月曆」時的可愛側拍照曝光!啦啦隊女神們與乖巧懂事的浪浪互動超有愛,一張張照片散發出溫馨暖心的氛圍,當初將展開拍攝工作時,這一群樂天女孩們一到攝影棚就和浪浪玩耍,使得這群毛孩們在拍攝作業時意外溫順聽話,也讓公益月曆拍攝計畫圓滿結束,還有更多美照都收錄在這次的月曆當中喔。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月曆限量 5 千份,前 1000 名還有神秘好禮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 2024 浪浪毛孩公益月曆」只送不賣,每個月捐款 100元,連續滿 12 個月或是單筆捐款 1200 元就能夠獲得獨家月曆,限量發送 5 千份,前 1000 名還有神秘小禮物。每一份捐款,都將幫助更多的流浪動物,讓浪浪們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歲末年終將至, 2024 年不妨就以甜美溫暖的樂天女孩 x 浪浪月曆提前展開吧!

樂天女孩 x 2024 浪浪毛孩公益月曆

「只送不賣」活動捐款辦法:

1. 每月定期信用卡扣款 100 元,且持續一年以上,即贈「公益月曆」。

前往捐款頁➤ https://lihivip.com/2024公益月曆定期贊助

2. 單筆捐款 1200 元,即贈「公益月曆」。

捐款 2400 元再多贈一本,以此類推。

線上付款 ATM 轉帳 郵政劃撥:

前往捐款頁➤ https://lihivip.com/2024公益月曆單筆贊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