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初戀!女優小宵虎南 Cosplay 火辣版《新世紀福音》明日香、《BLEACH》井上織姬!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不過擁有著 H 罩杯並被封為「神之美乳」的女優小宵虎南,可沒有因此而停止放送福利給粉絲,在日前舉辦了 Cosplay 粉絲見面會的小宵虎南,她便一次打扮成經典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裡的明日香,以及《BLEACH 死神》的井上織姬!

小宵虎南被看好成為三上悠亞接班人

在 2021 年出道並作為 S1 專屬女優的小宵虎南,擁有著 H 級巨乳並被台灣粉絲稱作「神之美乳」的她,不僅今年來到 TRE 台北國際成人展擔任金卡女優,更因為親民和粉絲互動的性格而再度擄獲無數粉絲,而出道短短 2 年時間,小宵虎南的超人氣便已經使她被視為「三上悠亞接班人」之一,由此便可見她的驚人魅力。

小宵虎南 Cosplay 成《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

而在近日舉辦了 Cosplay 粉絲見面會的小宵虎南,她也一次給足了來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滿滿福利!其實早在先前便多次於 X 上偷偷預告她的 Cosplay 造型,而隨著活動結束後,小宵虎南也在 X 上分享了她扮演成《新世紀福音戰士》裡的明日香,只見小宵虎南版本的明日香除了爆乳以外,更以高衩形式呈現,露出小宵修長的美腿,而另一個造型《BLEACH 死神》的井上織姬,雖然小宵虎南全身包得緊緊的,她所穿著的制服卻一點也包覆不住 H 罩杯,讓人一時不知該看哪才好。

不只爆乳,小宵虎南 Cosplay 的版本更以高衩呈現
https://twitter.com/konan_cmore/status/1723544090997117028

不僅在 AV 界登上了一線女優之一的地位,小宵虎南更是非常積極的推廣 Youtube 頻道,不時在頻道上分享她的日常生活,也讓粉絲看到不同於 AV 作品裡的她,這也讓小宵虎南在日前迎來 10 萬粉絲追蹤的喜訊,如果想知道更多消息,還請持續鎖定 COOL 潮流生活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