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ORE-TEX 防水注入高機能!BEAMS x New Balance 996 發售情報正式公開

日本人氣品牌 BEAMS 不僅透過選品與自家服飾,引領著日系潮流文化,還時常與各式品牌攜手合作,為我們帶來一雙雙蘊含獨特文化內涵的驚喜之作。繼上回 BEAMS 攜手 New Balance,推出人氣鞋型 2002R 聯名之後,本次雙方再度聯手,延續 GORE-TEX®︎ 材質,注入進今年迎來三十五週年里程碑的 996 鞋型中,獨特的迷彩色系搭配防水表現,展現極度潮流的戶外風格。

BEAMS x New Balance 996 登場

此番,BEAMS x New Balance 以適逢三十五週年的人氣型號 996 為主軸,運用咖啡色、森林綠、米白、深藍等色系元素,裡外招牌的 N 字 LOGO 還特別採用鴛鴦設計,以經典的 WOODLAND 迷彩,為這雙休閒鞋款增添更多「軍事」氛圍。而延續上回的防水設定,本次 BEAMS x New Balance 996 一樣搭載了 GORE-TEX®︎ 技術,即便是日常著用碰到大雨,也能保持腳步乾爽,足以駕馭較為險峻的氣候場合。

BEAMS x New Balance 996 將於本週 11 月 18 日與日本同步上架發售,詳細店點請依 BEAMS Taiwan 發布為準,請喜歡的朋友務必把握。

BEAMS x New Balance

BEAMS x New Balance
BEAMS x New Balance

image via BEAM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