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捍衛任務》導演認將推出「動畫版」外傳,鎖定「日系動畫風」粉絲超嗨!

由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系列絕對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 IP 鉅作之一,自 2014 年首集上映叫好又叫座之後,至今已經推出了四部曲,更是建構出獨一無二世界觀的「捍衛任務宇宙」。

《捍衛任務》系列即將推出「日本風格動漫」

除了電影系列之外,由於作品強大又迷人的世界觀,也讓許多粉絲們敲碗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延伸作品。最近,電影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也在接受採訪時搶先透露,已經正在企劃將推出《捍衛任務》的外傳作品,而且會是自己最愛的日式動畫,之後可能將由日本的動畫公司協助改編!

粉絲敲碗點名大師級製作團隊回歸!

許多日本網友也對這個消息充滿期待,紛紛指名像是 TRIGGER 扳機社、《星際牛仔》的導演渡邊信一郎等多位風格強烈的大師,期待他們有機會參與指導動畫的改編,期待《捍衛任務》的動畫版可以帶來宛如《Cyberpunk 2077》般的豐富感官饗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