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味全龍奪冠!「一日小龍女」三上悠亞跨海送上 15 秒應援短片:「我一直有在關注喔!」

味全龍奪冠!「一日小龍女」三上悠亞跨海送上 15 秒應援短片:「我一直有在關注喔!」

昨日(11/12)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總冠軍戰僵持到第 7 戰,味全龍終場 6:3 擊敗樂天桃猿,睽違 24 年重返榮耀,收下隊史第五座總冠軍。當全場拋下紅彩帶的時刻,新舊龍迷都為之感動,就連 10 月曾受邀來台擔任味全龍開球嘉賓的三上悠亞,也開心的在 IG 限時動態發送祝賀影片,讓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IG@yua_mikami

三上悠亞化身「小龍女」啦啦隊跳應援舞

上個月,卸下女優身份的三上悠亞受中華職棒味全龍球隊的邀請,特別飛來台灣擔任開球嘉賓,還在開球前特別帶來一段《我推的孩子》中 B小町的舞蹈「暗號 B」,並化身「一日小龍女」與其他啦啦隊員賣力應援。即使當天天候不佳,但三上悠亞仍敬業地待滿整場直到球賽結束。

原文網址:女神降臨!三上悠亞「天母開球」化身啦啦隊跳應援舞,網:此生無憾!

三上悠亞祝賀味全龍奪冠!甜喊:我一直在關注喔

昨晚在得知味全龍奪下睽違 24 年的總冠軍之後,三上悠亞也立刻在 Instagram 發布限時動態小短片,影片中是她當時與味全龍球星們一起集氣加油的畫面,她更興奮寫下:「恭喜味全龍奪得總冠軍!我曾去擔任啦啦隊應援,我一直有在X(推特)上關注喔,恭喜!」

圖片來源:IG@yua_mikam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