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yrie Irving 狂砍 35 分、賽前卻說自己病了! Doncic 罵他在鬼扯,本人笑著表示想被 Carry !

隨著賽季的進行, Luka Doncic 和 Kyrie Irving 的組合開始看起來越來越具有統治力。在對陣紐奧良鵜鶘隊的比賽中,兩人合砍 65 分,率領達拉斯獨行俠以 136 : 124 在客場險勝。賽後 Doncic 也透露了一些關於搭檔的小故事。

儘管 Irving 此役以 65% 的命中率拿下 35 分,但據稱他在比賽前在球隊更衣室中說「自己很累」。 但他今晚的表現顯然不是如此。賽後 Doncic 在受訪時直言對方是在鬼扯。

聽到自己被隊友吐槽, Irving 臉上也露出笑容,「他說我鬼扯? 我真的累了!我曾經累了,賽前我告訴他我很累,只是為了讓我面對的事情變得更有情緒。 你知道,我感覺自己並沒有達到最佳狀態。 但是,我知道這會在這些人中激發某種動力。 只是告訴我的隊友我必須要被 Carry 。」

Irving 後來承認,當他在球場上來回走動幾次後,他開始感覺很棒。 因此要達拉斯獨行俠隊的球迷無需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目前獨行俠的戰績為 8 勝 2 敗, Irving 和 Doncic 之間似乎也建立起了很棒的化學效應,前者很明白自己在隊內的角色是輔組,也稱職的扮演好副手的工作。

上一季對獨行俠來說無疑是讓人失望的,本季 Doncic 和 Irving 都有事情需要去證明,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好的開始。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