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隊友好意提醒還生氣!Jordan Poole 無視教練下達戰術狂聊天,最後想偷瞄卻來不及!

因為上季在金州勇士鬧出的種種風波,巫師隊球星 Jordan Poole 今年賽季除了表現外,一言一行都備受球迷關注。迄今他平均能繳出 16.4 分 2.2 籃板 3.4 助攻,因為沒像原先大家預期的新環境後能大放異彩,還讓巫師以 2 勝 8 敗的成績位居後段班,前幾日他更在交手籃網隊的比賽中,暫停時間完全不聽教練戰術,甚至隊友提醒還不理會,Jordan Poole 的態度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Jordan Poole

Jordan Poole
Jordan Poole

image via 達志影像

今日比賽華盛頓巫師隊交手暴龍,在第三節還以 71:48,大幅領先到 23 分差,不過這一節暴龍開始展開反撲攻勢,第四節一波 30:16,最終就以 111:107 擊敗巫師。此役,暴龍全隊四人得分上雙,P. Siakam 攻下 39 分 11 籃板 7 助攻,而巫師則是 K. Kuzma 的 34 分為最佳,Jordan Poole 全場僅 16 投 6 中,拿下 14 分 4 籃板 6 助攻。

雖然本季表現沒到原先預期的大解放,但 Jordan Poole 的態度問題卻被是他被球迷詬病的缺點。前幾日他在交手籃網賽事中的一次暫停期間,只顧著在一旁聊天,絲毫不理會教練已經定位,正準備下達戰術。而一旁的隊友看到這畫面還不忘提醒,然而 Jordan Poole 竟還不耐煩的回應表示:「這是自己的球隊。」還疑似用髒話罵隊友,結果最後想聽的時候,教練已經畫完戰術,Jordan Poole 還試圖瞄幾眼戰術板,卻什麼都沒看到。

影片一釋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與球友們的撻罰,不少人認為 Jordan Poole 的大頭症真的太嚴重,連教練下戰術都可以置之不理,也有人聯想到上季他在勇士隊時被隊友 Draymond Green 出手教訓,讓球迷們直呼:難怪會被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