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reitling 百年靈時尚概念店限時快閃信義區!露營車變身香堤廣場最夯打卡點

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 A9、A11、A8 與微風松高之間的香堤廣場最近好不熱鬧,繼前陣子積家 1931 行動咖啡館之後,另一個廣受歡迎的瑞士製錶品牌 Breitling 百年靈也將自己的時尚概念店以快閃形式進駐香堤廣場。以露營車作為靈感,搭配衝浪板與單車,十足 outdoor 風格已經成為百貨一級戰區中的全新打卡地標。

男星楊祐寧與百年靈潮流概念快閃店合影。

自從品牌總裁 George Kern 從 IWC 應邀前來後,百年靈的走向有了極大改變,不再只是謹守傳統價值,而是在經典造型中持續年輕化像新世代靠攏。本次快閃概念店也是鎖定年齡層較低的消費者,店內陳列的錶款都是精選價格比較親民的款式,例如 Top Time 系列、Superocean 系列,以及搭載超級石英機芯的 Endurance Pro 運動腕錶。

本次快閃概念店所陳列的錶款以 Top Time 系列和 Superocean 系列等價格比較親民的款式為主。

除了錶款之外,百年靈快閃概念店更特別之處在於同時販售品牌各種周邊商品,包括電繡百年靈標誌的帽T、休閒褲、以Avenger復仇者腕錶為靈感的旅行提袋等都是過往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只有在專賣店或經銷商買錶才有機會附贈的罕見紀念品。這次難得可以在快閃店期間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百年靈快閃店於即日起至11月21日在信義區香堤廣場限時開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