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錶,傳奇四分衛 Tom Brady 戴 Richard Mille 面會 NBA 超級新人 Victor Wembanyama

美國職籃 NBA 新賽季開打至今討論度最高的不再是統治聯盟多年的 Lebron James,也不是戴起三分球浪潮的史上最佳射手 Stephen Curry,而是今年才剛加入聯盟的選秀狀元,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Victor Wembanyama。7 呎 4 吋 (約 223 公分) 高,卻有著小前鋒般的靈活度與手感,像作弊的超高天賦就連前 NFL 的傳奇四分衛 Tom Brady 也忍不住親自上門拜訪。

6 呎 4 吋 (約 193 公分) 的 Tom Brady 站在 Victor Wembanyama 身旁小了不只一號,他甚至自嘲地標記前隊友,只有 174 公分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接球員 Julian Edelman,表示自己終於能體會站在比自己高一個頭的人旁邊是什麼感覺。

而新舊世代的兩位球星首度面會的另一個焦點則是個人身上的行頭。尤其 Tom Brady 這次選擇配戴之前從未在公開場合配戴過的 Richard Mille RM72-01 計時腕錶。其中搭載了 Richrad Mille 第一款自製飛返計時機芯 CRMC1,完全以鈦金屬製成,再加上鉑金材質的自動盤,在盡可能輕量化的同時還兼顧上鍊效率。

RM72-01 作為 Richard Mille 新世代計時機芯,最先進的特點在於它採用專利繼時離合系統,能將走時系統和計時系統,讓發條分別提供動力,把相互間的干擾減到最低。除了 Tom Brady 所配戴的鈦金屬款外,RM72-01 還另外推出過玫瑰金、石英纖維、黑色陶瓷和鑲鑽鈦金屬等多種不同版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