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尺度真的太大了!元元證實寫真書「不會上架到書店」這邊才買得到

元元推出寫真集,不過因為尺度太大沒有上書局。(圖:IG)

甜美女星元元由於外型火辣,加上還有一張天使臉孔,從出道以來就深受粉絲喜愛。而最近她也推出全新寫真書《元味覺醒》,還分為限定特裝版與限定版特典,遠赴日本取景相當大手筆。不過由於尺度實在太大,元元也透露不會在實體的書局上架。而是在網路販售,不少粉絲看到她這樣說之後都相當興奮,直呼實在太寵粉。

圖片來源:臉書

元元自爆寫真書尺度太大

元元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多張火辣美照,照片中的她頭髮微濕,還小露性感換上平口上衣。寫下自己的寫真書即將在 12 月中開始出貨。不過也透露「這本元味覺醒因為尺度太⋯大,所以不會上架到書店…大家要購買的話要去尖端官網購買喔!」該消息公開後,讓網友更加好奇到底寫真書內容尺度到哪,也有網友詢問限定版的銷售程度,元元則回應「快賣光了~應該會二刷」展現超高人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元 元(@1105ya)分享的貼文

另外也有粉絲紛紛留言「會辣到噴鼻血那種嗎」、「希望元元越來越可愛又迷人!」據悉《元味覺醒》寫真書由旅日時尚攝影師林千翔操刀,到訪日本涉谷、東京鐵塔、富士山河口湖、東京大學、神宮外苑等知名地點取景。這次的拍攝也是非常謹慎,元元坦言不管是裸湯、床鋪趴姿還是淋浴等場景,都讓她感到非常刺激及害羞,因為不小心就會走光風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元 元(@1105ya)分享的貼文

預購連結:
《元味覺醒》元元寫真書 尖端限定特裝版
https://www.spp.com.tw/product?saleid=2310270003
《元味覺醒》元元寫真書 限定版特典(隨附特典限制級寫真)
https://www.spp.com.tw/product?saleid=231027000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