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熟悉的劇本?Ben Simmons 傳舊傷復發將無限期缺陣

NBA 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 Ben Simmons 近幾年頻繁因傷無法上場,好不容易這季賽前有消息傳出他已經 100% 恢復,且休賽季也積極訓練,讓球迷們看到了一線曙光。不料,今日 Ben Simmons 再傳舊傷復發,自臀部傷勢缺席兩場後,後續將無限期缺陣。本季他僅出賽六場比賽,現在又傳出噩耗,讓不少球迷擔心他是否又會重現前幾季劇本。

ben simmons

ben simmons
ben simmons
ben simmons

image via Brooklyn Nets

Ben Simmons 將無限期缺陣

Ben Simmons 近期因為「左臀挫傷」而缺席多場比賽,而他的經紀人今日卻發表聲明,指出 Ben Simmons 背部左下側的神經受到壓迫,為處理舊傷以及臀部傷勢,將高掛免戰牌,目前歸期未定。就之前的經驗來看,Ben Simmons 本季有可能也是打打停停的狀況,這季籃網將支付給他約 11 億台幣的薪資,未來在這合約結束之後,傷病問題勢必會影響到以後的簽約情況。

Ben Simmons 最強的就是休賽季?

Ben Simmons 本季繳出 6.5 分 10.8 籃板 6.7 助攻的成績單,雖然得分沒破雙位數還是生涯新低,但籃板及助攻仍相當全面。季前,Ben Simmons 還特別於社群上曬出他積極訓練的照片,不過因爲他每季開始前都會有相關的照片釋出,因此也被球迷揶揄最強的時候就是休賽季。

Ben Simmons 自 2019-20 賽季就飽受傷病困擾,21-22 更是直接缺席整季,都沒打超過 58 場以上的賽事,本季才打六場就無限期歸隊,難免使球迷對這位曾經的明星球員失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