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正宗的日式 Style!日本萌系偶像穿女僕裝路邊「做這事」竟引發外國遊客圍觀拍照!

許多外國人、特別是歐美地區國家的居民,對日本的刻板印象經常會在第一時間聯想到著名的萌文化、蘿莉塔、女僕裝等特色。

女偶像穿女僕裝喝清酒!造成眾人圍觀!

在審美以及流行文化相差更大的歐美民眾眼中,日式偶像文化似乎又更加迷人。最近有一位來自偶像團體 NARLOW 當中的成員乃井 RIKO 就分享了一張有趣的側拍照,當時乃井 RIKO 穿著黑白蘿莉塔女僕裝,手上拿著鋁箔包裝的「鬼殺」清酒。居然引來了許多遊客的圍觀與拍照,在外國人心中這款穿搭和飲料的搭配絕對是超有代表性的「日本 Style」啊!

《孤獨搖滾》帶紅「鬼殺清酒」

這款由鋁箔包包裝的「鬼殺清酒」是一款十分平價的酒款,在日本便利商店就能買到,但味道卻只能說是差強人意。反倒是因為超容易入手的特性而經常被比喻成「只有酒精中毒的人才會喝」,近年來也因為人氣動畫《孤獨搖滾》中的廣井姐姐經常離不開這款酒,也讓鬼殺清酒趁勢翻紅。有網友們開玩笑說乃井 RIKO 穿著女僕裝手拿連假清酒的搭配,其中的反差感可比是新世代的「水手服與機關槍」了,也難怪遊客看到都會忍不住想拍照啊!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