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甜啦啦隊外援來了!「釜山女神」李晧禎正式加盟 Fubon Angels

上季榮獲PLG年度啦啦隊的Fubon Angels,新賽季持續擴編,今(15日)正式宣布「釜山女神」李晧禎(이호정)重磅加盟,未來將在臺北富邦勇士主場穿著應援服亮相,近距離與球迷互動一同為勇士應援。

擁有「釜山女神」、「最甜外援」稱號的李晧禎,效力於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高挑身材及甜美笑容吸引大批粉絲關注。

對於加入Fubon Angels,李晧禎表示平時透過Fubon Angels的社群平台看了很多有趣、可愛又性感的互動影片,同時感到非常青春有活力,自己也迫不及待一起和Angels們互動拍影片!以往在棒球場應援的她,將來到籃球場應援,他表示知道應援時可能會因為應援項目與文化差異感到更累,但只要有熱情相信能克服一切。

李晧禎本趟來台為觀摩Fubon Angel應援,並與成員們彼此切磋,他將在下回勇士主場登場,他説:「我知道勇士的主場在臺北,勇士是一支人氣高且拿下三連霸的球隊,也有聽說林志傑是團隊中的重要人物,相當欣賞志傑在場上全力以赴打球的精神,我也會秉持這樣的精神,盡全力的精神為勇士應援!」

曾來台體驗球場、飲食文化的李晧禎表示,對台灣的牛肉麵印象最深刻,迫不及待來台後品嚐,不過對臭豆腐的印象則笑說:「有聞過,但味道令他難受!」他也希望將韓式應援結合勇士應援,讓勇士主場充滿多元文化。

而李晧禎已在上週末11日晚間抵台,更於12日勇士主場前來觀賽,後續出席班表將以Fubon Angels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