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奇隊長2》 朴敘俊受訪片段首釋出!布麗拉森「現身影廳」漫威粉超激動!

漫威電影宇宙近日啟動第五階段的最後壓軸作《驚奇隊長2》,首周就開出全台票房的冠軍,各路漫威迷都集結到影院一同感受超級英雄的威力!而這次的《驚奇隊長2》也找來了韓國人氣男演員朴敘俊擔任陽王子一角,他也在最新的幕後花絮中首度發聲,另外主角布麗拉森也在美國上映首日現身影院,讓影迷全都興奮到不行。

《驚奇隊長2》於上週三上映,這也是漫威首支以「女力」為主軸,並由全女性組成英雄團體的電影。除了在台灣有好成績,在美票房也獲得了4700萬美元的驚人數字,再次證明漫威的強大號召力!粉絲也可以從最新幕後花絮「華麗卡司」篇看到驚奇天團的三位主角一同出現,強調:「我們組成戰力,以創造超乎我們自身的團隊。」。而來自南韓的朴敘俊這次在電影中的表現也令布麗拉森相當讚賞,直言:「朴敘俊可能是我合作過最有名的!」。花絮中朴敘俊也首次對外發聲,他大讚:「能加入本片的陣容令我相當興奮,我也覺得本片的一切都真的十分出色! 」

為了宣傳並慶祝電影上映,在《驚奇隊長2》美國上映首日,布麗拉森無預警現身紐約市電影院!加上美國演員工會罷工終於在上週落幕,大家許久未見大咖影星出席活動,全場瞬間嗨翻。她也現場視訊飾演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的山繆傑克森,直接讓活動氣氛升至最高點!《驚奇隊長2》現正震撼大銀幕全台熱映中,IMAX、4DX、3D、2D版本同步上映,片尾還有驚喜彩蛋,記得看到最後喔~  

https://youtube.com/watch?v=JnOffTnZh2I%3Fsi%3DoyQ-WxJProUBCJ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