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最平價手機 iPhone SE 4 渲染圖搶先釋出!外型設計改變大,iPhone 15 Pro「動作按鈕」也有望下放?!

蘋果最平價手機 iPhone SE 4 渲染圖搶先釋出!外型設計改變大,iPhone 15 Pro「動作按鈕」也有望下放?!

以 5G 入門為主打的蘋果最平價手機 iPhone SE 系列,近日傳出新一代 iPhone SE 4 在硬體、設計上將迎來重大改變:不僅螢幕會從原先的 4.7 吋放大至 6.1 吋,還將比照最新的 iPhone 15 配置 USB-C 充電孔、動作按鈕,相機畫素也有所提升。

iPhone SE 4外型有大幅度變化

綜合目前市面上有關 iPhone SE 4 的傳言,外媒《AppleTrack》繪製出最新的渲染圖。可以看到其外形設計是以 iPhone 14 為基礎改造,在捨棄了前代長年使用的傳統 Home 鍵、改採 Face ID 系統後,尺寸也放大至 6.1 吋 OLED 螢幕。

圖片來源:Apple, X@concept_central

iPhone SE 4相機鏡頭、充電埠全換新

iPhone SE 4 依舊維持單一顆鏡頭跟閃光燈的配置,但傳相機將首度升級為 4800 萬畫素。同時配合歐盟規定的 USB-C 充電孔、iPhone 15 Pro 系列全新搭載的動作按鍵,iPhone SE 4 都有望一併改換。

圖片來源:X@concept_central

iPhone SE 4上市時間?

至於 iPhone SE 4 何時推出?外媒《MacRumors》則表示,iPhone SE 4 可能會在 2025 年看到,既然距離量產發表還有一段時日,期間會有更近一步的消息或更動,請隨時留意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