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人氣連鎖店推出「帶骨親子丼」引起熱潮,台灣網友一看這組合超熟悉!

在眾多的日本平民美食中,親子丼可說是廣為人知的料理之一啦!軟嫩的雞肉搭配上熟度恰到好處的蛋液,鹹甜口味與昆布柴魚高湯的組合,是日式家常料理的代表作。

日本連鎖食堂推出限定版「親子丼」!

最近日本有一間連鎖食堂「肉めし岡もと」推出了一款新型態的限定版親子丼,組合方式同樣也是雞肉加上蛋的「親子組合」,但現身的方式卻打破常規讓日本的顧客們跌破眼鏡,但台灣網友們應該會覺得十分熟悉喔!

雞腿便當還是親子丼?相同組合搭出新滋味!

沒錯!這道親子丼呈上的超大滷雞腿搭配魯蛋,幾乎就是台灣街頭巷尾便當店必備的滷雞腿便當啦!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日本版還在白飯上蓋了一層半生熟蛋,添加了滑嫩口感。

有趣的是,雖然在台灣人眼中是相當常見的組合,但對日本網友來說似乎依舊新鮮,在網路上也引起了討論熱潮,在 11 月推出後許多社群媒體上的網友都紛紛前往體驗嚐鮮,而且反應也很好。如果這段時間有計劃前往日本的台灣網友們,說不定也可以安排一餐嚐一嚐來自日本的這款「日台折衷」的親子丼的美味之處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