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星爵暴打復仇者聯盟?《無限可能:假如…?》第二季正式預告曝光,下月 Disney+ 播出!

首季播出便引起廣大網友迴響,被譽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最佳漫威宇宙作品的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What If…?),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第二季終於即將在 12 月 22 日於 Disney+ 上播出。隨著推出時間剩下將近一個月,官方於今日(16 日)公開了本季動畫的正式預告,雖然只有短短兩分多鐘的內容,但卻充滿了各種腦洞大開的精彩畫面!

滿足粉絲想像的上乘之作!

圖片源自官方

《無限可能:假如…?》動畫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系列,講述當漫威宇宙劇情中的關鍵點,發生了完全不同的情況時,會變成什麼樣的故事。本作藉由觀察者的角度,帶領大家穿越多重宇宙,見證各個英雄在不同時間線中所發生的事件,除了帶來有別於電影的精彩劇情外,更滿足了觀眾們對於漫威宇宙的無窮想像,也難怪大家會如此喜愛這部作品。

依舊精彩的第二季預告!

根據第二季的預告來看,這次的故事似乎依舊精彩,試想一下,假如從小就覺醒天神族力量的星爵,對上 1988 年版的復仇者聯盟?假如鋼鐵人遇上宗師?假如海拉與文武相愛,並大戰奧丁?假如美國隊長打中了時間寶石?不管是哪一種假設,都相當的令人期待。究竟這些事件的改變,會引起什麼樣翻天覆地的變化?就一同等到影集開播來揭曉吧!

圖片截自預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