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ria 美夢成真! NewJeans 與《英雄聯盟》冠軍賽隊伍合照 他 1 動作看得出是真粉 

《英雄聯盟》找來NewJeans唱主題曲,讓原本就是粉絲的Keria超開心。(圖:IG)

《英雄聯盟》世界賽睽違五年主辦權回到韓國,今年的主題曲則是找來「最強怪物新人」 NewJeans 演唱。這也是大賽成立 10 多年以來,首次有 KPOP 團體登上舞台的好消息。不僅對於韓國粉絲來說超開心,從年初就入坑 NewJeans 的 T1 戰隊的輔助選手 Keria 更是天大喜事。 16 日官方公開 NewJeans 跟 2 隊即將爭冠的隊伍合照,眼尖粉絲發現 Keria 肉眼可見的開心,而且也跟其他成員比了不同手勢。

圖片來源:IG

Keria 見到 NewJeans 啦

在上週 T1 確定晉級總冠軍賽時, Keria 大聲喊了「京東倒了!」、「高尺天空巨蛋我來了!」之外,又多喊了一句「 NewJeans 我來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而過去他也曾經在直播中一邊看 NewJeans MV 影片,一邊說「 1 月 2 日是 NewJeans 入坑日~」這次他隨著隊伍一起跟 NewJeans 合照,正當大家手上都拿著專輯時,只有 Keria 雙手比讚看向鏡頭,粉絲也笑喊「這是我看 Keria 笑的最開心的一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L Esports(@lolesports)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L Esports(@lolesports)分享的貼文

另外 NewJeans 也參與了這次世界賽的賽前訪問,成員 Hanni 談到自己有沒有最擅長的遊戲角色時,她不好意思說自己不是很厲害,所以最好不要期望太多,自己的角色比較像吸引敵人注意的那種。另外目前比較常練的角色是「蓋倫」,因為這個角色對她來說玩起來比較順手。據悉這次世界賽主題曲是〈 GODS 〉,且該歌曲目前才剛釋出約一個月,就有超過 3600 萬的超狂點閱次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