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狼戰懲處出爐,Draymond Green 被重罰禁賽 5 場, Rudy Gobert 勸架、慘遭 勒頸居然也被罰款?

金州勇士和明尼蘇達灰狼昨天爆發場上嚴重衝突,根據 ESPN 的報道,今日 NBA 當局對 Draymond Green 等人做出懲處, Green 被禁賽 5 場。 但讓人意外的是,連勸架的 Rudy Gobert 也被罰款。

在上一場對灰狼的比賽中, Klay Thomopson 和 Jaden McDaniels 發生衝突, Green 在混亂中對 Gobert 做出鎖喉動作,隨後 3 人被驅逐出場。 NBA 官方發言人表示,禁賽場次數是基於對格林「過去曾有過的非體育競技動作」而進行判定的。

根據先前報導, Green 被禁賽的場次不會支薪,所以他將會在這 5 場禁賽中損失 769970 美元。至於 Klay Thomopson 、 Gobert 和 Jaden McDaniels 三人則被罰款 2.5 萬美元。

對此, Gobert 自然是相當不滿,他表示:「當時我 就是上去化解衝突的,當我被攻擊的時候我選擇舉起雙手。我被處罰,這很可恥的。太可恥了。我會就此一罰款判決提出上訴。」

Gobert 在這次衝突事件中的確表現的很冷靜,對於被 Green 勒頸,他沒有暴力回擊,而是等待裁判判決。也無怪乎遭到罰款時,他本人會如此驚訝。

做昨天受訪時,他強調 Green 是真的想要和自己兌子,自己當時就只能高舉雙手,向裁判表明沒有要升級衝突的意思。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