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就是對味!放大4倍「巨大版悠遊卡」設計靈感居然是一樁竊盜案!網笑稱:好瘋好想要!

經典就是對味!放大4倍「巨大版悠遊卡」設計靈感居然是一樁竊盜案!網笑稱:好瘋好想要!

悠遊卡造型百百種,你還記得最原始的悠遊卡長得什麼模樣嗎?近日悠遊卡公司推出了一款「巨大版悠遊卡」珍藏版,即日起已在 7-11 門市櫃台及 ibon 開放預購,粉絲見狀笑稱「好瘋好想要!」

「巨大版悠遊卡」背後的暖心故事

其實這張「巨大版悠遊卡」的靈感發想,是來自台中一位公車司機康先生。身為悠遊卡鐵粉的他會將收藏布置在公車駕駛座上,甚至還自製了一張「巨大版悠遊卡」,只是沒想到今年 8 月,那張自製版的大悠遊卡居然被乘客偷走了,這讓康先生氣得在 Dcard 分享此事並提告。悠遊卡公司在得知這個故事後特別為康先生開發了官方的「巨大版悠遊卡」,還特地到台中將這張悠遊卡送給司機本人。

圖片來源:FB@悠遊卡 EasyCard

官方的「巨大版悠遊卡」長21公分、寬13.1公分,是悠遊卡自開賣以來,印有最大經典 LOGO 的商品,即刻起已在 7-11 門市櫃台或 ibon 開啟預購,售價 350 元。

圖片來源:FB@悠遊卡 EasyCard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超鬧好好笑」、「有夠可愛」、「好瘋好想要!不只手機越變越大!連悠遊卡也是!」、「變得那麼大張就不用擔心又弄丟卡片了」、「用這個搭車很霸氣」,還有人好奇發問巨大版悠遊卡能正常使用嗎?竟釣出台中康先生留言分享,「可以,沒問題喔,感應區佈滿每個角落,怎麼刷都好刷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