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4 龍年水晶生肖酒「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Swarovski水晶、最強國師唐綺陽加持!

2024 龍年水晶生肖酒「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Swarovski水晶、最強國師唐綺陽加持!

2024 年是龍年,黑松公司與金門酒廠再度聯手推出水晶生肖系列「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2024 龍年版」,瓶身以豐收金為基調,維妙維肖的龍抬頭鑲嵌 Swarovski 元素水晶,燦金的光澤象徵龍年春天甦醒的豐饒收穫。即日起,全台各通路陸續限量上市。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2024龍年水晶生肖酒「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璀璨上市

水晶生肖系列酒「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2024龍年版」,以生動的龍抬頭鑲嵌 30mm Swarovski 元素水晶,燦金色的高貴質感搶占眾人目光!玻璃瓶典雅高貴,搭配量身訂做的特調酒體,溫潤感交織著豐富層次,開瓶瞬間即可感受酒香綿延,穿透力如祥龍飛昇般;入喉之後,豐富的香氣化為盤龍,纏繞著舌頭味蕾,如龍盤繞一般的長而悠遠,醬香、陳香、窖香與果香環環相扣,在口腔中不停打轉;最終,口中留下扎實的熟糧香與梅麴味,彷若潛龍一般凝練,更為前段的繽紛風味完美收尾。

2024龍年水晶生肖酒「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璀璨上市
圖片來源:黑松公司

本次也同樣邀請知名占星專家唐綺陽挑選 2024 年吉祥色–「豐收金」,希冀眾人皆朝著目標全力奔馳並歡欣豐收。「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2024龍年版」每瓶建議售價 5,600 元(實際價格、庫存及販售方式依各通路為準),全台限量 16,000 瓶,即日起於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開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