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谷翔平確定拒絕洛杉磯天使隊合格報價!前往自由市場試水溫,二刀流明年會降臨哪座城市?!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確定將拒絕洛杉磯天使隊的合格報價,將進入自由市場試水溫。此消息一出, MLB 個對自然都磨刀霍霍要來爭搶這位投打雙棲的好手。

大谷翔平今年冬天之後會為哪一支球隊效力,一直都是上賽季最受關注的話題,他在昨天確定拒絕母隊天使開出的一年 2032.5 萬美元的合格報價。根據外傳消息,他很可能會獲得一份總價超過 5 億美元的破紀錄合約。

大谷翔平很有機會贏得最近 3 個賽季中的第 2 座美聯 MVP 獎,他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有很多追求者,但天使隊將盡一切努力把他帶回來。 然而,在他為球隊效力的 6 年裡,天使隊從未進入季後賽,因此很多專家和媒體認為他很有可能會轉隊到另一支更有競爭力的球隊。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主投 6 局無失分,還送出多達 10 次三振,但球隊牛棚放火,讓他錯失勝投

目前,道奇隊、遊騎兵隊、勇士隊、小熊隊、大都會隊、巨人隊和紅襪隊都是他的追求者。如果大谷翔平確定和其他球隊簽約,天使隊將在 2024 年 MLB 選秀第 3 輪或第 4 輪後獲得選秀權補償。

29 歲的大谷剛剛打出了另一個讓人難以置信的賽季,連續第 3 年入選全明星,贏得 DH 位置的銀棒獎。他在本季的 135 場比賽中敲出 44 發全壘打、 26 支二壘安打、 8 支三壘安打、 20 次盜壘成功,打回 95 分打點,打擊三圍為 .304/.412 /.654。

大谷翔平

投球方面,他在 23 場先發中,取得 10 勝 5 負的戰績,自責分率 3.14 ,並在 132 局中送出 167 次三振。不過他今年賽季在 8 月份時右肘尺側副韌帶撕裂, 9 月又在打擊練習時右斜肌拉傷導致賽季報銷。

Source:ML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