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二度全票當選成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再奪美聯 MVP

MLB 今公布兩聯盟 MVP 得主,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繼美聯全壘打王後,再以全票之姿奪下美聯 MVP 寶座,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一二度全票拿下該獎項的球員,名留青史。

大谷

大谷
大谷
大谷

image via Los Angeles Angels

大谷翔平在九月份時,因右手肘與右腹斜肌受傷的關係,確定本季正式報銷,缺席最後的 25 場比賽。不過本季火燙的表現,依舊無法阻撓他拿下全壘打王以及 MVP 獎項,他今年賽季拿下 10 次勝投、5 次敗投、防禦率 3.14、167 次三振、132 局投球;進攻方面繳出 3成04 打擊率、44 支全壘打、95 分打點、20 次盜壘,連 2 季達成雙位數勝投和全壘打,又再次寫下史上第一紀錄,可謂「二刀流」第一人。

image via 達志影像

而今日 MVP 票選中,大谷翔平以全票 30 張第一名,總計420分,毫無懸念拿下美聯 MVP,排名第二的為遊騎兵明星游擊手 Corey Seager 的 264 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