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些時刻,不能鬍來!寒假出遊、春節團聚別被面子問題搞砸,舒適牌輕便刀 讓你自信抬頭!

春節假期將至,對於有另一半的男生來說,一定免不了前往未來岳父岳母家拜年,其實向長輩拜年是有很多學問的,不只要注意時間、提早出門,在面對長輩提問時,更要在腦中擬好草稿小心回答……!但你知道嗎?乾淨整潔的外表是你給長輩們留下的第一印象!想要在過年時為自己加分嗎?不妨就讓「面子」成為你的最佳利器,美好的感情生活從現在出發!

用超鋒3輕便刀擄獲大家的好評!

舒適牌1

舒適牌1
舒適牌1

「沒有先天優勢該怎麼辦呢?」別怕!乾淨才是重點,清新的形象才能擄獲長輩的歡心! 長輩一定不能接受邋邋遢遢!這時候,找到方法才是王道——你需要的就是舒適牌超鋒3輕便型刮鬍刀!隨身攜帶的輕便包裝,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夠保持整潔形象,不多說,直接讓KOL情侶檔史丹與侑敏示範舒適牌超鋒3輕便型刮鬍刀,替你把關你的第一印象吧!

舒適牌2

舒適牌2
舒適牌2

「春節最適合外出旅行、拜訪親朋好友。長程的旅途中最怕鬍子生長速度太快,還好有舒適牌超鋒3輕便型刮鬍刀,容易攜帶、使用方便,在車上、旅宿、休息站,史丹都能立刻輕鬆處理,面子問題完全解決!」看著侑敏與史丹一邊玩鬧一邊使用舒適牌超鋒3輕便刀,就能夠知道舒適牌超鋒3輕便刀的厲害之處,就算是身為女性的侑敏操作,也能夠俐落地替史丹處理每天新生的鬍渣,全都是因為舒適牌超鋒3輕便型刮鬍刀的彈性三刀片,除了分擔刮鬍處的肌膚壓力,還有雙重潤滑條,富含荷荷芭油、蘆薈與維他命E,在使用舒適牌超鋒3輕便型刮鬍刀時不必擔心刮傷流血、更能享受滑順舒適的觸感!

舒適牌3

舒適牌3
舒適牌3

不只侑敏對舒適牌超鋒3輕便型刮鬍刀的認同,史丹也用自己的親身經驗給予回饋:「舒適牌超鋒3輕便型刮鬍刀真的是出門在外的最佳幫手!」作為出外旅行必備的清潔用品,史丹認為舒適牌超鋒3輕便型刮鬍刀在使用的手感上與觸感上更加直觀,在旅行之中不管何時何地都能夠用彈性3刀片俐落地將下顎與人中的難搞部位輕鬆刮除,還有輕便好攜帶的包裝襯托,完全是能夠在緊湊旅程之中替你快速打理儀容的好夥伴!

想要成為乾淨潮男就該帶上鈦輕便刀!

舒適牌輕便刀可以是你的好旅伴,也可以是你工作上的好助手!身為一個走在潮流尖端、具備著質感外型的潮流編輯,COOL編可以告訴大家,如果帶著滿臉鬍渣的模樣面對各種工作或是潮流場合可絕對不行!想要保持帥氣,一把舒適牌鈦輕便刀絕對是必備潮物!

舒適牌4

舒適牌4
舒適牌4

隨身攜帶舒適牌鈦輕便刀已經是COOL編的日常了!能晉身COOL編的最愛是因為,舒適牌鈦輕便刀為COOL編把關所有細節!用鈦金屬塗層四刀片的造型剃刀可以精準造型,讓你能隨時掌握臉部的各個細節、刮鬍無死角 !細膩的觸感帶出全方位的鬍渣清潔,無時無刻都能夠有著乾淨的臉龐出現在各種潮流聚會之中,身為潮流編輯就是要保持帥氣質感的外型吧!

舒適牌5

舒適牌5
舒適牌5

對於COOL編來說,「舒適牌鈦輕便刀」的深藍銀色外型不只是符合時下潮流,更像是對於品味的延伸,隨時攜帶在身上也不牴觸潮男的形象 !而四刀片帶來的更是完美剃鬚的安心感,可以大膽地說,鈦輕便刀面面俱到的細節處理讓你不只是乾淨型男,更是細膩時尚的質感潮男!

最後,就讓COOL編再次強調:「身為現代新男性,乾淨整潔的外表是必要條件」!快跟著COOL編與史丹、侑敏一起帶著舒適牌鈦輕便刀與超鋒3輕便刀,讓大家不管是春節旅遊見長輩或是迎接工作時刻,甚至是各種突發狀況時,都能夠輕鬆地拯救你的面子問題!

購買資訊:

現在只要至全台7-11門市,就能夠即刻入手「舒適牌鈦輕便刀」;而全台康是美、寶雅、量販店大賣場則有販售「舒適牌超鋒3輕便型刮鬍刀」!如果你也有著急拯救自己邋遢面容的需求,或是也想成為乾淨潮男的話,是時候動身前往購買了!

More Info_

立即入手舒適牌超鋒3輕便型刮鬍刀:
https://reurl.cc/N4XRa6

舒適牌輕便刀更多資訊請見官網
https://www.schick.com.tw/men/?query=type_2

Special Thanks_

GU TAIWAN(@gu_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