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室奈美惠怎麼了?「歌曲被大量下架、官方YT關閉」!歌迷哀號:百萬歌姬將成為過去式?

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於 1992 年出道,出道 26 年後於 2018 年正式宣布引退,當時的消息震驚了全球粉絲,至今安室奈美惠已淡出音樂圈多年,但許多歌迷仍是相當喜愛聽她的經典歌,也很想念她站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演出、深情演唱的模樣等等。如今更是傳出令歌迷心碎的消息,安室奈美惠的歌曲突然遭大量下架,她的官方 YT 也看不到了,感到相當錯愕。

有粉絲發現各大音樂串流平台自 15 日開始,各大音樂串流平台突然將安室奈美惠的多首經典歌曲下架,導致用戶無法在線上欣賞她的歌曲,包括《Baby Don’t Cry》、《Don’t wanna cry》、《CAN YOU CELEBRATE?》等都無法播放。除此之外,安室奈美惠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也被關閉,由公開顯示轉為「私人」,並標記為「該頻道目前不可用」,以前的所有影片也無法正常觀看。據日媒報導,此舉背後原因是安室奈美惠相關的合約正處於新一輪的協商階段,因此公開曲目和官方影音都受到了一定的影響。

實際上,安室奈美惠在 2018 年宣布引退後,一度有消息指出她有意復出。然而日本媒體普遍認為,藝人復出通常是出於賺錢的動機,但安室奈美惠明顯並不需要這樣做。她曾表明希望在粉絲心中保留最佳形象,因此推測她可能不太可能復出。這一系列的下架行為可能僅是合約協商過程中的臨時影響,而她的音樂和影片可能在未來重新上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