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曼巴精神!?魯長老爆料 Kobe 嫌隊友太弱,竟然沒收了所有人的 Kobe 簽名款球鞋!

Kobe Bryant 可能是 NBA 史上好勝心最強的球員之一,過去「魯長老」 Lou Williams 近期受訪時透露,他曾經因為不滿隊友表現,就把全隊的 Kobe 簽名球鞋收走。

在Kobe 生涯的最後一個賽季中,路·威廉姆斯與科比共用一個更衣室,近期在 Paul George 的播客節目中,他分享了一個關於 Kobe 沒收隊友 Nike Kobe 簽名系列球鞋的故事,因為他覺得它們太軟了。

「我只記得他告訴那些年輕人,『當我明年進入管理層的時候,我會把你們這些該死的傢伙(motherf——)都交易走。』第二天我們回到了洛杉磯,裝備主管拿著 一個大桶過來,把科比球鞋從每個人的儲物櫃裡拿走(放進桶裡)。我和 Nick Young 說,『你在幹什麼?』然後他說,『科比覺得你們太軟弱了, 他不想讓你們穿他的球鞋。』」 Williams 這樣說道。

可以看的出來,即使在職業生涯的暮年, Kobe 也從未失去他標誌性的態度或希望達到的比賽強度,即外界喜歡說的「曼巴精神」。

Kobe 的作風惹惱了一些隊友,但它激發了其他人的最佳表現,並且至今仍在整個 NBA 引起共鳴,現在許多地球員仍然將 Kobe 的方法視為他們自身發展的主要激勵因素。

NBA 史上很少有球員能像 Kobe 一樣影響比賽,他曾 5 次獲得 NBA 總冠軍,並 2 次獲得總冠軍賽 MVP 。他 18 次入選明星陣容, 15 次入選 NBA 最佳陣容, 12 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他曾獲得一次年度 MVP ,並 2 度獲得聯盟得分王。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