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華隊未來主力鋒線 PK !狀元林信寬大戰「黑豹」阿巴西,中信特攻笑納 3 連勝!

台啤永豐雲豹籃球隊昨(18日) 在桃園巨蛋主場開幕戰,球隊以全新陣容迎戰衛冕冠軍新北中信特攻,雖然林信寬拿下全隊最高 16 分,但仍以 73 : 87 不敵中信特攻,總教練歐森( Michael Olson )說:「中信特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在這場分數緊迫的比賽中,他們最後一節以高大陣容對我們形成壓迫,我們會再進行深入分析與調整,但我們展現出的快節奏予小陣容在進攻端表現出色,將會是我們未來策略調整重點。」

林信寬

第一節賽事,雖然雲豹率先破蛋,但特攻隨即發起一波 16 分的連續攻勢反擊,第一節結束以 24 : 19 領先;第二節雙方你來我往,皆攻下 25 分,其中阿巴西貢獻 10 分,包含 2 顆三分球,半場結束,中信特攻 49 : 44 ,帶著五分之差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

第三節特攻陷入得分瓶頸,單節僅攻下 12 分,特攻也將領先優勢還回, 61 : 61 的平手僵局進入第四節。曾文鼎在關鍵第四節倒數 10 分鐘時上場,也帶領特攻回穩,單節以26比12奠定勝基,終場以 14 分之差踢館成功。賽後李逸驊總教練提及:「今天被雲豹抄截很多球,從開賽領先 10 幾分一下就還回去,還好下半場阿巴西適時挺身而出。」

林信寬對位阿巴西

林信寬表示,第 3 節結束我們與對方戰成平手,儘管上半場有較高的命中率,但在第 4 節球隊遭遇到困難,這是必須仔細檢討和改進的,他說:「雖然這是我第一場比賽,但還需要去克服和調整,並熟悉比賽的強度。」

雲豹其他球員表現,高錦瑋拿下 7 分 3 助攻 2 抄截,洋將漢密爾頓爾和克羅馬攻下 14 分,威廉斯則拿下 11 分 17 籃板。主力控衛蔣淯安則表示,比賽一開始,球隊並沒有打得很好,團隊整體還需要作出修正,我們需要還更好的磨合,通過這樣的比賽的方式來提升和進步,這是我目前最想要的。」

林信寬

至於特攻方面,李逸驊總教練對於曾文鼎的表現也讚譽有加:「曾文鼎對於球賽節奏掌控得很好,我們才有機會贏下今天的比賽。因為今年最主要設定目標就是讓魏嘉豪跟譚傑龍在球場上有快速的進步,所以今年跟鼎哥溝通,就是讓他壓陣,在緊要關頭出場。」並笑說:「明星球員都是最後出場的。」提及:「雖然鼎哥今天在場上得分不多,但在防守、籃板、助攻部分都很好。曾文鼎只要一上場,球隊的化學效應就好!」

謝亞軒

此役阿巴西攻下 25 得分、 6 籃板、射進3顆三分球;克力斯(Kristijan Krajina)也貢獻 21 得分、抓下 16 籃板、 3 助攻;飛克(Viktor Gaddefors)也有 15 得分、抓下 16 籃板、 4 助攻、 3 抄截;黃泓瀚 8 得分、 2 籃板、 4 助攻;魏嘉豪 8 得分、 2 助攻、 3 抄截。阿巴西賽後受放時表示:「很開心今天贏球,雖然前面沒有打出特攻的優勢,但最後一節有打出原本的樣子,從裡面切入、攻擊,這場比賽我們學習到很多,下一場也要好好加油!」

Source:中信特攻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