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曲製造機再出動!YOASOBI 與《寶可夢》合作新歌〈Biri-Biri〉正式發佈!

日本超人氣音樂團體 YOASOBI,雖然於 2019 年才成立,但憑藉著極強的創作能量與才華,在這 4 年期間,就已經累積了 13 首播放量破億的歌曲,堪稱「神曲製造機」。尤其是今年為動畫《我推的孩子》所創作的主題曲〈偶像〉,不僅打破了日本最快破億歌曲的紀錄,更成為首次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冠軍的日文歌曲,成績實屬驚人。如今,YOASOBI 更宣布首度與《寶可夢》合作,推出全新單曲〈Biri-Biri〉,並於 11 月 18 日晚間公開了完整版 MV!

YOASOBI:「恭喜《寶可夢 朱/紫》一歲啦!」

圖片源自官方

這次的合作歌曲〈Biri-Biri〉,是為了慶祝 Nintendo Switch 遊戲《寶可夢 朱/紫》發行一週年,歌曲靈感源自《寶可夢 朱/紫》原創短篇小說《きみと雨上がりを》,描寫主角橘子學院學生會長「妮莫」與轉學生「安娜」,兩人間所發生的種種故事與情誼。YOASOBI 主唱幾田莉拉興奮地表示,自從「電光石火」巡迴演唱會以來,他們就一直在為這次的合作做準備,如今終於可以公開,他們感到十分開心!

什麼?歌詞裡竟然充滿了《寶可夢》歷代作品標題!

圖片源自官方

令人驚喜的是,YOASOBI 不僅再度交出了一首好聽又洗腦的作品,並在深刻描寫主角感情的歌詞之中,巧妙塞進了《寶可夢》遊戲歷代作品標題《紅/綠》、《皮卡丘》、《金/銀》、《水晶》、《藍/綠/紅寶石》、《鑽石/珍珠》、《白金》、《黑/白》、《X/Y》、《太陽/月亮》、《劍/盾》、《朱/紫》,讓網友們感動不已,並傾倒在 YOASOBI 的用心與才華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