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音速小子》真人電影太成功!SEGA:「接下來該輪到改編《人中之龍》、《女神異聞錄》了!」

由 SEGA 旗下暢銷遊戲《音速小子》所改編的真人電影系列,不論是 2020 年的《音速小子》,還是 2022 年的電影續作《音速小子 2》,都獲得了絕佳的票房成績,以及觀眾間的一致好評。這令 SEGA 感到信心十足,並在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了接下來打算將旗下《人中之龍》、《女神異聞錄》等熱門遊戲 IP,也搬上大銀幕的消息。

圖片源自 SEGA

SEGA:「很快就會看到《人中之龍》、《女神異聞錄》出現在遊戲以外的地方!」

圖片源自 SEGA

根據外媒報導,SEGA 首席運營官內海修二(Shuji Utsumi)於日前接受 CNBC 採訪時,除了否認公司將被微軟收購的傳聞外,還提到了因為《音速小子》改編電影的成功,讓他們開始思考旗下其他熱門遊戲 IP 的發展,尤其是《人中之龍》、《女神異聞錄》這兩個系列。內海修二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往許多不同的領域前進,所以這些熱門作品很快就會出現在遊戲以外的平台。」,而這意味著 SEGA 極有可能已經在著手計劃如何改編這兩部作品了。

圖片源自 SEGA

雖然《人中之龍》曾推出過真人電影與電視劇,《女神異聞錄》也有過多部劇場版與電視動畫,但製作規模與評價都遠遠不及《音速小子》真人改編電影。不過有了《音速小子》的經驗,相信 SEGA 已經有了全新的製作方向,期待未來他們會如何改編這兩部人氣遊戲,希望能交出同樣令人驚艷的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