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aymond Green 真的越界了!連主帥 Steve Ker 都對他有所微詞, ESPN 名嘴:高層認定你是一個問題!

金州勇士和明尼蘇達灰狼日前爆發場上嚴重衝突,根據 ESPN 的報道,今日 NBA 當局對 Draymond Green 等人做出懲處, Green 被禁賽 5 場。對於這次事件 ESPN 名嘴 Stephen A. Smith 表示若連 Steve Kerr 都對此有話說,那代表 Green 確實必須該反省自己的行為。

Stephen Curry 在養傷中,隊友不但沒站出來幫助球隊贏球,還因打架被禁賽。 Green 過去在場上做出過激的行為並不少,但他似乎從未有過反省。

Kerr 在接受 ESPN採訪時,對於子弟兵的表現聲稱:「 Green 必須找到一種不越界的方法……那是身體層面的暴力行為。這是不可原諒的。」

Smith 則說:「當你的教練以那種方式說你—— Steve Kerr 是一個有資歷的人。他去的每個地方,都獲得冠軍。顯然,我們都清楚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練——如果 Steve Kerr 以那種方式談論你,那表示這事已經在團隊高層討論過了,他們認定你是一個問題。」

「我們知道 Draymond Green 拿到過 4 座總冠軍。他對金州勇士來說很關鍵。如果在 2022 年總冠軍賽 Green 沒有在最後 2、3 場比賽站出來,那勇士是無法擊敗塞爾提克的。但是,現在發生的事情是不同的。」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