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徐睿知因醜聞形象全毀!廠商無情解約、求償上億,法院判定「這方」應付 551 萬賠償金!

Netflix

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走紅的南韓女星徐睿知 2021 年因為一連串黑料深陷醜聞風暴,去年神隱、復出之後,演藝事業不見起色,過往代言過的廠商不但在當下無情解約,還向她提出 12.75 億韓元的天價求償金,日前判決結果出爐,法院判定「這方」應付近 551 萬元台幣賠償金!

#徐睿知因諸多醜聞形象大傷

曾以 Nettlix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也沒關係》打響知名度的南韓女星徐睿知, 2021 年遭爆操控前男友金正賢,當時曾經不准男方和《時間》同劇女星徐玄交流、互動,引發外界譁然,被痛批根本就是恐怖情人!隨後深陷學歷造假、霸凌同儕、公主病、耍大牌…等醜聞身敗名裂,神隱後再推復仇劇《夏娃的醜聞》復出收視不見起色,演藝事業近乎全毀,代言的廠商和品牌也紛紛與她切割。

#廣告廠商不僅解約還提出求償

徐睿知過往曾經代言的健康食品品牌 YUHANCARE 率先開出第一槍,在去年醜聞風暴砲火正烈時直接寄發存證信函提出解約,再依據合約內容「代言明星在合約期內,不得做出傷害廣告產品、公司形象,或是會引發廣告效果降低的行為」此一條款,向徐睿知要求賠償金和損失費用,訴訟當中求償天價 12.75 億韓圓(約 3122 萬元新台幣),無疑讓目前無戲可拍的徐睿知,面臨雪上加霜的情況。

11st.co.kr

#判決結果出爐

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法庭近期宣布審判結果,認為徐睿知的相關爭議都發生於簽約以前,主張徐睿知這方並沒有違反合約規定,因以當初簽約金 4.5 億元韓幣一半作為折衷,判處徐睿知需返還 2.25 億韓圓(約 551 萬元新台幣),徐睿知經紀公司 GOLDMEDALIST 也發表聲明,強調 YUHANCAR 提出的醜聞指控不是事實,判決結果是依照簽約金退還費用,希望外界不要多加臆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