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 位金主乾爹砸千萬贊助!「令和第一陪酒女郎」Himeka 23 歲生日開趴炫富:「當天業績就破 2 億」!

hmk_queen@instagram

日本「令和第一陪酒女郎」 Himeka 日前高調慶祝自己 23 歲生日,她感謝 6 位「像爸爸一樣」的客人一起贊助價值超過千萬台幣的奢華香檳塔,同時開心宣布生日當天酒店業績就破億,自己已經連續 2 年幫酒店賺近超過 2 億台幣,今年還突破紀錄,僅花 9 個月就突破 2 億業績!

#酒店花魁 Himeka 號稱「令和第一陪酒女郎」

日本酒店女公關 Himeka ( ひめか )在大阪夜唱酒店工作,她 15 歲輟學跑到烤肉店打工, 18 歲當起酒店小姐,入行 3 個月就成為頭牌花魁,一天業績就高達百萬或千萬日圓,家中 Hermès 、 Dior 、 Chanel …等名牌包堆成「精品山」,Himeka 憑著強大魅力吸引許多出手闊綽的客人前來捧場,她也因此被封為「令和第一陪酒女郎」,但更令人吃驚的是她其實是一位出身富裕家庭的千金小姐,入行只是為了「體驗普通人的生活」。

#今年僅花 9 個月就達到 2 億業績

Himeka 最近在 IG 上表示,酒店宣布自己生日當天業績已經突破 5 億日圓(約 1 億台幣),而且自己已經連續 2 年幫酒店賺進超過 10 億日圓(約 2.1 億元台幣),今年還突破紀錄,僅花 9 個月就達到 10 億日圓大關(約 2.1 億元台幣),她表示:「每年生日都是在工作中度過,每一年我都盡力鞭策自己,這樣我就不會留下任何遺憾,今年是這一切的巔峰」。

# 23 歲生日高調開趴狂歡

酒店為了店內頭牌花魁 Himeka 11 月間的 23 歲生日舉辦盛大奢華的生日派對,她在生日宴上一共換穿 3 套華服:黃色薄紗刺繡禮服、綠色公主風蛋糕裙禮服和白色花朵傳統和服,在 6 位金主乾爹的齊力贊助之下,數以萬計的香檳和水晶杯堆成價值 6350 萬日圓(約 1348 萬台幣)的耀眼高塔,紙醉金迷的奢華排場令人咋舌!

#聖誕佳節暖身曬美照

早已達到億萬業績的 Himeka 在今年底以前都可以輕鬆度過了,她在 IG 發文感慨:「今年過得真快!」,表示過往聖誕節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打算換上可愛的衣服,以時尚之姿登上城市街頭,剛過 23 歲的生日的 Himeka 目前 IG 擁有超過 77.8 萬粉絲支持,看來這位「令和第一陪酒女郎」明年還會多了一個百萬網紅的全新身分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